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晶反佔中 高調絕交黃秋生杜汶澤
Oct 1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香港「占中」行動延燒至今,港警日前與示威者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民主派公民黨員還被7警在暗處圍毆。許多香港藝人譴責此事,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也在臉書痛斥港警暴行。然而與黃、杜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卻在微博「獨排眾議」:「我依然挺警察!」認為「打死都沒得抱怨,我覺得打得少!」

他還說要和黃、杜、何絕交:「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我們曾經有過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們可以有個人的政治主張,但絕不認同!未免尷尬,你們的聯絡方式將會在我手機及電腦刪除。」然而他因立場與好友割席斷交,明明可私了,不必敲鑼壯勢,似別有用心?黃秋生也納悶:「為什麼要公開說給大家聽啊?」

香港網友批評王晶:「又是隻受了共產黨好處的共狗!」王罵髒話「我X你老母」!更令人驚訝,他原是港產導演代表人物,曾被封為「爛片王」的他作風向來「在影言商」,他日前表態「不贊成港派電影的說法」,認為應該顧及大陸13億人口的電影市場。他如今以大動作與黃秋生等人斷聯,讓人懷疑他不是真的關注「占領中環」,而在「占領大陸市場」。

相較下,黃秋生擁有《鴻門宴》、《葉問:終極一戰》等作品,在大陸有高知名度,他卻毫不在意大陸市場,破釜沉舟說出自己的意見。他昨聽到王晶要絕交,表示「這是好小的事」!杜汶澤則說:「怎麼沒見他講周潤發?他這個人我很明白啦!」似意指王晶欺小怕大。何韻詩則在臉書說,「我們完全沒私交,怎麼會有我電話呢?」被王晶點名很納悶。

有的大陸網友則讚王晶:「胖胖的真可愛!」並加入抵制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的行列。向華強老婆陳嵐趁機「表態」,留言「崇拜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