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尹馨婚前守貞3年 盼未來老公同信仰
Oct 16th 2016, 16:00

38歲的尹馨今年以中視迷你劇《川流之島》劇中國道收費員角色,勇奪迷你劇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第3座金鐘獎。曾經以好身材聞名,並且花邊不斷的尹馨,自從3年多前受洗後,便開始改變了她的人生,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她坦承自從受洗後,就堅持婚前守貞,她說:「我會跟想跟我交往的男生表明我的宗教立場。」但如果男友抱怨,她會做何反應?她堅定說:「非配合不可。」那有需求時怎麼辦?她回答:「我沒有。」但否認是性冷感,而是盼望跟未來丈夫做。

尹馨2年前被周刊拍到被文創大叔Edison當街熊抱摸臀,還在眾目睽睽下喇舌,其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她日前表示,兩人認為還是當朋友比較好,由於住不同城市,目前已無聯絡。

過去她曾經歷過可怕的戀愛過程,也為愛做過不少荒事,而在3年前受洗為基督徒的她,表示把一切交給信仰,心裡感覺很輕鬆。因為信仰關係,她堅持為神守貞。

因不想為信仰起衝突,她會先問有意交往的男生是否相信上帝?就算不是,也會清楚告知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就算是3壘的愛撫,都不可以,她皺著眉說:「愛撫是為什麼?不就是為了做愛?」但她表示接吻是允許的。而先前她曾表示,真命天子神早就安排好了,所以只要碰到有好感的男生,她提出的第1個約會地點一定是「教會」。

尹馨覺得,也許「守貞」讓彼此身體距離很遠,但她希望對方能注重的是她的內在。以她的經驗,目前還沒男生反對,此話一出,馬上被虧「因為妳太兇啦」。 尹馨說,希望未來老公與她同信仰,「因為希望彼此不會因信仰而產生衝突」。( 吳雯淇/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