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康康捲入胖達人風波 挨批無情無義
Oct 18th 2013, 02: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因捲入胖達人風波,不少演藝圈的人都會被問起此事。康康曾出席胖達人活動,為其站台,但出事後,媒體再問他時,康康表示,當時只是還人情,被指在撇清關係,無情無義,新聞一出刊後,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留言死全家,讓他非常難過。

據《聯合報》報導,康康曾出席胖達人活動,還說麵包好吃,但胖達人出事後,媒體對此追問,他解釋:「老闆經營坐月子中心,在我老婆生產時贊助半個月,發專輯時他也買我唱片,所以他店開幕時,我去義務站台,不過被媒體寫成我是一日店長或代言人,我說明當時只是出席,結果又被指稱是在撇清關係,我的出發點是情義相挺,怎會最後變無情無義?」

另外,康康也發生了一件玄事,擔任他結婚時的伴娘Makiyo、ㄚ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都出事。Makiyo、ㄚ子、湘瑩發生醉毆司機事件,演藝工作造成停擺,後來錢帥君跟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也被告上法院,而何嘉文則是因為生病發福,少出現在螢幕前,康康說:「這點我也覺得奇怪,伴娘們怎會狀況連連。」重情重義的他,只要有機會就會幫她們忙,一路相挺。

5個伴娘狀況連連,讓人好奇5位伴郎呢?他想了一下說:「納豆、黃志瑋、柯有倫、陳漢典和郭鑫。」好在都很平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