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義雄追思會 陳美鳳.胡天.余天到場致意
Oct 18th 2016, 05:45

綜藝教父黃義雄9月因肺部感染不幸病逝,上午舉行追思會,演藝圈眾星雲集,好友陳美鳳、胡瓜、余天都到場致意,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也率領民視團隊出席表達追思,送「寇桑」最後一程。

黃義雄追思影片:「黃義雄製播的節目,每每推出即為收視率冠軍,成為業界長壽節目。」

播放黃義雄輝煌記錄,緬懷這位電視圈的綜藝教父,與黃義雄相識20多年的胡瓜,視黃義雄為恩師,即使前一天才剛因腎結石緊急開刀,仍忍痛向醫院告假前來。

藝人胡瓜:「我早上多吃幾顆止痛藥過來,(跟醫生請假嗎),對啊我錄影也請假,我待會回去休息了,能來是一定來。」

那怕吃止痛藥,胡瓜都要來送恩師寇桑最後一程,黃義雄一生奉獻給電視圈,製作許多膾炙人口的節目之外,也獨具慧眼挖掘許多大明星。

當年二姐江蕙就是他獨排眾議捧紅,兩人情同父女,二姊選在清晨悄悄先來會場追思,就怕公開場合再度淚崩,藝人陳美鳳、余天也都趕來致意。

藝人陳美鳳:「黃義雄很多事情,一路以來他都是很用心,任何事情他都盡心盡力,對我來講他是個綜藝教父,我也很感謝他曾經給我機會,給我的教導。」

藝人余天:「他所有製作節目每一個,收視都非常好的大型節目,所以電視圈失去這麼好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損失。」

幾乎人人都受過黃義雄的恩情,他一手創立百是娛樂,製作經典綜藝節目,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更是他晚年重要代表作,培植出許多歌壇新秀,在追思會上,這些弟子更在台上高歌,送別恩師。

《明日之星》歌手合唱《幸福的溫度》:「將今夜滿心感動,永遠記心中。」

藝人許富凱:「希望他一路好走,然後他所堅持的台語歌,我們這些小朋友會把他做到好,會讓他很驕傲。」

包括許富凱,也一度哽噎到說不出話,還有子弟兵浩角翔起兩人更是神色哀傷,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率領民視團隊前往致意,綜藝界大家長黃義雄,40年為台灣電視努力,認真做節目的精神,將繼續流傳下去。(民視新聞劉俐均、周晨暉、SNG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壹電視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