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曹啟泰再起 集資1.6億做藝術拍賣
Jan 12th 2014,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曹啟泰從來不只是藝人,對商場總是充滿雄心壯志,但1993年投資的「婚姻大業」,1997年慘賠1億,不但血本無歸,更負債6000萬,逼得他在大陸猛賺狂撈,總算東山再起,去年,他只零星接主持,休養1年,友人說:「他腦袋鬼靈精怪,不想點事情會死。」

戒斷藥物與恐慌共處

果然,2014年一開始,50歲的他野心再燃,呼朋引伴聚資1億6000萬,成立「Artgogo」(藝高高)藝術拍賣網站,「我當時一個不小心賠慘了,現在又一不小心搞了一個藝術。」

經過種種挫折,他近年患有恐慌症,常常慌亂襲擊得手足無措,長年以藥物控制。1年前,他毅然戒斷藥物,現在的他看來躊躇滿志,「恐慌其實沒有完全離開,但它成了我的朋友。它來了就來了,走了就走了,一點問題也沒有。」他認為現在正是他體力、智慧的高峰期,「我現在不做事,以後也沒有辦法做了!」

親友都擔心他做生意再賠錢,但他拍胸脯說,今昔大不同,已留了一筆安家費,雖然老婆夏玲玲嘴上念,但他進可攻、退可守,「我也不像過去閉門造車,我沒事就打電話給朋友,一個一個聊,不足的地方一個一個加,最後就水到渠成。」

招攬兩岸藝術家開店

他對「Artgogo」信心滿滿,自創了防偽機制,運用鈔票防偽的技術實踐在畫作上,並招攬兩岸藝術家在網上成立店家。

他呼朋引伴尋找各方相助,「我真心,所以朋友多,50歲生日時,看見大家一個個排隊參加我的Party,我好心滿意足,這些朋友也不能擱著,是要善用的!」Yahoo!台灣前總裁李建復,擔任團隊財務長。「Artgogo」18號將舉辦記者會,成交第一張畫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