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琳浩戀」神進展的真相!李榮浩終於說了…
Jan 12th 2016, 16:00

31歲的李榮浩,曾在心中默許36歲前完成終身大事,豈料去年他與楊丞琳突傳來電,屢屢被拍到一起出遊,感情進展神速。閃婚是否變成最新選項?他稱尚早,還難得鬆口表示兩人性格「一拍即合」,早有無須多說,一切了然於心的默契。

為了新專輯「有理想」,李榮浩特別提前兩周抵台,外界合理猜測他應會把握時間和親密愛人約會?他沒有否認:「是有,但這趟還好,主要還是為了拍MV。」近年他的私領域屢被偷窺,李榮浩還算平靜:「我覺得還行(指適應),只是我覺得能說的只有我自己的事,太細的就算了。」

所以和楊丞琳之前被爆領證結婚?他駁斥:「領證完全是空想、空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領證,肯定會讓所有人知道,我不會偷偷摸摸!」31歲的他也說不會太晚婚,差不多就35、 36歲前完成,「該辦的就辦,但我不會太誇張,只會想跟自己關心的親友分享這開心的事就好,不會太張揚。」

「琳浩戀」神進展,彼此最吸引對方的是?李榮浩毫不猶豫:「性格一拍即合吧,感覺很有默契,有些事不用解釋太多,就有默契,這點非常投機。」但他認真表示短期內不會有好事,因為目前沒有這項規畫與計畫,先以工作為主。

私下的他自認不合群,但也不孤僻,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但我還是喜歡和人溝通,私下最舒服的聚會場合,也是人愈少愈好,上限最多4、5人。」所以1對1是最理想狀態,他又大笑:「2、3個囉,1對1還是會有空檔。」唯獨和楊聊到欲罷不能嗎?他笑:「是不會到停不下來,但還滿投機的。」

愛下廚的他,拿手菜是「香辣帝王蟹」,誇口有口皆碑,楊丞琳有吃過嗎?此時他的防禦心來了,「我想一下…這題跳過。」答案似呼之欲出。12日聽歌會上,他被問到楊丞琳聽完新歌的反應,也以「這太細了」閃過。

出道以來老被指斷不開陳奕迅?李榮浩早就習慣:「還好,我已經講了很多次了,其實只要先放他的歌再放我的,就會完全不像。其實像Eason很好啊,說我像歌神沒什麼不好,我沒有討厭,只是說太多次!我覺得再過5年吧,再問,也算你厲害!」

更多udn報導:男女星愛意濃 派對上公然調情?偷保險套遭阻 舞孃咬斷店員手指

也許你還會想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