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安見招拆招大反攻 封殺全台求露臉?
Jan 13th 2016, 04:43

「台獨殺手」黃安日前於微博放話,預告農曆新年將回台,並聲稱已交代後事,強調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誓言「幹死你台獨為止」,且將發文置頂提醒網友拭目以待!不料,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電視台恐怕不打算讓黃安有任何露臉的機會,更有製作單位表示「台內沒有類似節目適合」,等於將黃安全面封殺。而黃安13日早上聽聞封殺消息後,企圖絕地大反攻,竟嗆聲「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

黃安遭封殺的消息一出,讓他一早便忍不住於微博開砲,不屑地表示「請我我就上、沒請我就是被封殺?」,還聲稱「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老子不稀罕」!黃安也對台灣節目反嗆,「不甩你什麼主持大哥大、二哥大的,蕞爾小島,夜郎自大!看誰屌」。黃安此舉雖獲得許多大陸網友支持,但仍有不少台灣網友回酸,「你就好好過年吧!沒有人會理你」,看來黃安新年的版面還是未知數。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