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歐漢聲驚傳閃婚 大秀名牌鑽戒
Sep 6th 2014, 02: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演藝重心轉戰大陸的歐弟(歐漢聲),今(6)日早在微博PO上知名品牌鑽戒照,說「我終於要有個家了」,疑似藉此宣告自己將步入婚姻殿堂!

歐弟說:「多年的流浪後,我終於要有個家了,我很開心,也懇請媒體朋友不要打擾我的她,我的工作熱熱鬧鬧的,但我們的生活想平平淡淡的,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愛你們……」

據陸媒報導,歐弟的可能另一半人選姓鄭,是個重慶美女,2人在2010年認識後進而交往,並於9月5日傳出已在重慶民政局領證結婚。

對於歐弟的閃電發言,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獲得網友們的一致恭喜和好評,但也笑說以後歐弟主持不能再亂虧妹,或用「介不介意男生比你矮」的梗了。

近年演藝重心轉戰大陸的歐弟(歐漢聲),今(6)日早在微博PO上知名品牌鑽戒,說「我終於要有個家了」,疑似藉此宣告自己將步入婚姻殿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