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隋大膽掰掰!隋棠母愛大噴發
Sep 6th 2015, 03: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今年初和老公Tony謝在美國登記結婚,她5月初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兒子Max便在9月來報到;她在一年內閃婚又閃孕,上周末在新加坡自然產生下兒子,如今升格新手俏媽咪。有子萬事足的她,昨晚在臉書感性寫道「隋大膽掰掰!以後再也不要叫我玩高空彈跳或雲霄飛車了,因為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好好的保護他,保護他的健康、跟保護他的快樂。」

對外她沒公開太多生產當下所發生的事情,她放上和兒子Max第一次正式見面的照片,回憶「他一出生就因為產程中肺部吸水,馬上被送往加護中心住快兩天;記得可以去看他的時候,在充滿藍光的加護中心裡,這個身上插著好多管子,以及因為還沒辦法做清理、所以仍舊滿頭乾掉血液的小傢伙,好安靜、好專注的看著抱著他的我好久好久。那一分鐘裡我瞬間明白自己這條小命的重要性。」

最後,她特別感謝新加坡Mount Elizabeth Novena醫院的專業團隊,「在醫院的幾天中,醫護人員各個溫柔、有耐心的從旁協助我們各樣的需求,也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如何擺脫菜鳥爸媽的窘境,甚至要回家時還幫我們辦了一個小party!我和Max可以這麼快出院,都是因為你們的悉心照料,真的真的受你們照顧了!一言難盡的感謝。」

隋棠今年初和老公Tony謝在美國登記結婚,她5月初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兒子Max便在9月來報到;她在一年內閃婚又閃孕,上周末在新加坡自然產生下兒子... 較多 
隋棠今年初和老公Tony謝在美國登記結婚,她5月初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兒子Max便在9月來報到;她在一年內閃婚又閃孕,上周末在新加坡自然產生下兒子,如今升格新手俏媽咪。有子萬事足的她,昨晚在臉書感性寫道「隋大膽掰掰!以後再也不要叫我玩高空彈跳或雲霄飛車了,因為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好好的保護他,保護他的健康、跟保護他的快樂。」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