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炎亞綸認花瓶 甩飛輪海拚一哥
Sep 19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坦誠,是轉大人的起點。炎亞綸19歲加入「飛輪海」,3年前離團,28歲的他去年起在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扛起「男一」,希望早日甩脫「花瓶」:「以前甚麼都不會,人家說帥、靠外表,不是花瓶是甚麼?不用騙自己。」

從零開始沒後悔過

「選擇單飛是件不容易的事,飛輪海有人氣,但表演沒被真正認可過,歌沒唱好、舞沒跳好、戲不會演,那時我對所有掌聲是心虛的。」於是他以「出個人作品」為條件和華研續約:「在團體裡一直被保護、被往前推,重複做一樣的事,學不到如何當專業歌手和演員。」

他出國表演看到東方神起、放浪兄弟,「一首歌就知道實力跟人家差在哪裡」,所以即使要從零開始、老闆不贊成,他仍執意自己闖。3年了,離成功還有距離,至少邁開腳步。

他也不再避諱「飛輪海」貌合神離的問題,「以前吳尊最紅,雜誌找他拍照,順便帶我們3個,我很清楚,我又不是笨蛋」;「時尚╱偶像」雜誌壁壘分明,只能擇其一,吳尊、汪東城、辰亦儒超過25歲,跟公司表明不想拍偶像雜誌,「我才20出頭,粉絲多半是小朋友,他們顧慮到我的感受嗎?考慮到我要怎麼存活嗎?」

團員互動只剩花籃

他坦言現在連絡的只有吳尊,「因為他真的把我當一起努力過的夥伴」,另外兩人「不是朋友」:「老闆沒有強迫我們變朋友,只要在舞台上呈現團體的感覺,但很抱歉我演不了,沒辦法成為朋友,就不會有真的和諧的感覺。」於是如今僅存的互動,只有在對方記者會時禮貌性的送花籃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