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宗憲:1跟0.1怎麼比
Sep 1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以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一起入圍金鐘獎,他19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時表示,女兒很開心,但他不敢轟評審,「因為Sandy是金鐘獎的人質,不然我多想不要去啊!聽說還是她幫了我才能入圍」。至於是否有把黃子佼當對手,他停頓一下後表示「我怕我話說太重,他這一生做節目還沒有贏過我」,接著問:「1跟0.1怎麼比?」認為自己的收視率根本打趴對方,沒啥好說的。

他也稱讚黃子佼腦袋轉速是他遇過最快的,只是綜藝戰場如同華山論劍,坐下來就知道輸贏,「假如是我得獎,全天下不會有第二個人講話」。黃子佼則在臉書回應,全世界多數各類典禮,比的是技術表現不是票房收視銷售量,如果要比收視率,那《綜藝大集合》才是第一,「咱們不能開心對戰嗎?不能彼此開心祝福嗎?」最看好的是余天那組,也懷念與「老吳」過往的合作,最後還補上一句:「您是超厲害的主持人。」

金鐘獎評審巴戈日前嗆吳宗憲《綜藝玩很大》沒入圍是缺少美的因素,他說,演藝圈都是一家人,但還是要把收視納入評審標準,觀眾是唯一的老闆。他對評審喊話「多愛我們一些」,也不忘為《綜藝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工作人員叫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