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瘋6港開賣 林青霞迫不急待曬金色機
Sep 20th 2014, 03:43

iPhone6及iPhone6 Plus,19號在香港開賣,除了蘋果迷趨之若鶩,明星也都為之瘋狂。像是鐵肺歌手鄧紫棋,就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戰利品,沒想到5.5吋手機太大,一手無法掌握,讓鄧紫棋大喊,想跟經紀人買的iPhone6交換。另外台灣國寶美女林青霞,也搶得先"機",買了一支金色iPhone6 Plus。

戴著大墨鏡的林青霞,手上拿著的是燒燙燙,19號香港正式開賣的iPhone6 Plus,瞧她喜孜孜的試用還撥打電話,國寶美女選擇金色凸顯高貴氣質,歌手鄧紫棋:「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明星紛紛曬新機,鐵肺歌手鄧紫棋也搶得先「機」,在臉書上秀出戰利品,歌手鄧紫棋:「試用一下我買的iPhone6 Plus,然後阿Ten買的iPhone6,結果我發現我的手拿不了iPhone6 Plus,我現在想跟阿Ten換。」

興沖沖買了5.5吋版本,沒想到一手無法掌握,鄧紫棋只好向經紀人求助,看看能不能換成經紀人的iPhone6,資深名模琦琦手上拿的是銀色手機明明準備搭飛機到上海,也要趕到iPhone6的開賣現場取貨,名模琦琦:「今天第一個擁有好開心,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通宵。」

另一位名模周汶錡一手一隻iPhone6,她說選金色是因為漂亮,強調手機會自用不轉售,名模周汶錡:「漂亮囉,我因為沒試過大電話,想試用一下大電話,我不會轉售,我會自用。」其他像是演員袁詠儀、歌手梁漢文等人,通通在開賣第一天 愛瘋6入手,比起外面大排長龍的民眾,明星們獲得電信供應商的安排成為首批使用者,實在好幸運,也讓通宵排隊的蘋果迷超羨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