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安心亞使壞 曝經紀人睡翻醜照
Sep 24th 2014, 19:29

安心亞前天在臉書PO了一張經紀人張嘴睡翻的醜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經紀人被惡搞,替她抱不平:「這下嫁不出去了,壞透了…」質疑安心亞罹患大頭症。

其實藝人與經紀人互動很微妙,有人情同姐妹,但也有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來,在演藝圈時有所聞。安心亞與經紀人本著革命情感,私下感情不錯,她雖在臉書PO了經紀人醜照,也不忘祝福:「我最親愛的秀菁,謝謝妳一路陪伴著我成長、付出!無論如何都挺我,不斷地給我信心,辛苦了,我愛妳噢。生日快樂!」

只是此圖確實破壞形象,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懷疑安心亞不安好心;經紀人昨回應:「照片是真的很醜,但我無所謂,還好我也嫁出去了,無須擔心。」這類情形同樣發生在蕭亞軒身上,她之前把工作人員在飛機上睡死的照片外洩,還好她有戴口罩沒露臉,才未淪為笑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