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盧凱彤揮別燥鬱症開唱 結緣方大同討教老闆經
Sep 24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

盧凱彤走出長達2年的重度燥鬱症,24日重返台北開唱,她感性說:「戰勝後讓我更堅強,很驕傲自己曾經那麼獨立、勇敢地去面對。」她昨不僅搶先首唱新歌回饋粉絲,更邀好友方大同助陣,她誇讚:「你沒戴眼鏡很帥氣,終於看到你的眼神,可惜你眼神從未放在我身上。」讓方大同尷尬回:「我們的緣分只在舞台上。」

2人互飆吉他,合唱〈春風吹〉掀高潮,私下會分享創作,給彼此意見,盧凱彤打趣說:「他給我意見我也不會改。」巧的是,2人近期都多了「老闆」身分,成立自己的音樂品牌,親自打造新專輯,見面不忘互相討教老闆經。

她為演唱苦練1個月台語歌,翻唱謝銘祐〈我今仔日無想欲飛〉展誠意,卻自嘲:「沒有人聽得懂,真的好難唱,大家可以看字幕上的歌詞。」面對外界關心病情,她回:「我知道這個病有多痛,最大的掙扎已經過去,當時我畫了100幅畫,想說不如賣出去,把錢拿去幫助跟我一樣的人。」她把情緒全寫新專輯《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用創作來表達心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