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余苑綺戰癌魔 抱怨馬甲線不見
Oct 20th 2014, 21:50

↑余苑綺個性開朗,開刀後每天遛狗當運動。(盧禕祺攝)↑余苑綺個性開朗,開刀後每天遛狗當運動。(盧禕祺攝)中國時報【王英傑╱專訪】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她罹癌至今未掉過一滴眼淚,可是看到父母哭成那樣怎能不落淚?她說,其實她是愛哭鬼,小事都會感動落淚,失戀更是豪哭,不過生病這件事情,她告訴自己不要哭,「哭不能解決事情,只會讓家人更難過,所以拚命忍住」,她搞笑地說:「幹麼一直要逼我哭?很壞心耶!」

以後只能輕輕唱

她向來報喜不報憂,難過的時候靠自己,她說,別人不是她,無法感受,所以自己要想辦法克服,她一點也不怕癌症,只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趕快好,她上網查資料,看很多人分享的罹癌心情,有些人比她還可憐,她已經很幸運,至少不是末期,身邊的人也給她滿滿關懷,給她正面力量,她就不會胡思亂想。

她說,罹癌的感覺只有「莫名其妙」四字,癌症是她從來沒想到會得的病,因為最愛吃抗癌食物,「為什麼癌症會找上我」?無奈地說,醫生也說不出原因。

罹癌影響她兩件重要的事:唱歌和運動,開刀後她問醫生「我還能不能唱歌」?醫生問她唱歌肚子會很用力嗎?她說她都唱動感歌曲,要很用力,醫生說她以後只能輕輕唱,她還開玩笑:「那唱完《雷夢娜》我就會真的肚子痛,倒在舞台上!」她也抱怨,不能運動後,讓她好不容易練出來的馬甲線、二頭肌,現在統統不見了。

內疚醫病要25萬

她將化療半年,結束後,她最想發專輯,也想快工作賺錢,「我連著三天都夢到在舞台上開心唱歌」,現在沒有收入,一切依靠父母,費用約25萬,讓她很內疚。

她最感動媽媽李亞萍幫她遛狗,她說,媽媽這輩子沒有走那麼多路,有車就坐,能不走就不走,媽媽邊碎念邊遛狗時,是她看過最可愛的一面。李亞萍說,為了女兒,她願意吃苦,也想替女兒承受化療的痛苦,余苑綺說:「還好是我得,如果是父母其中一個人生病,我才真的會哭出來。」

余苑綺化療 帶點滴散步1小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