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來台7年2段情逝 劉明湘自砍桃花拚事業
Oct 21st 2016, 04:29

劉明湘2009年從美國來台追尋音樂夢,苦熬7年,終於在「伯樂」陶晶瑩力挺下如願發片,回顧7年裡談了2段戀情都告吹,只有愛犬「Biggie」不離不棄地陪伴,她為自己下達「禁愛令」,她說:「我根本沒時間談戀愛了。」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衝刺事業。

她過去愛得高調,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男友常愛相隨到場加油,未料隔年情逝,令她在舞台上情緒崩潰。她說:「愛情裡我很沒有安全感,把男友擺在第一順位,也不夠愛自己,太依賴對方然後自己就不見了。」如今她已單身半年,老闆陶晶瑩沒有阻止她戀愛,她卻決定自砍桃花。

她靠聽孫燕姿的歌曲〈眼淚成詩〉走出情傷,「歌詞『因為回憶總是美』,讓我徹底走出來,正面去看過去。」她也自省發現過去缺乏自信,自爆以前約會覺得自己腿粗、臉大,只要男友多看別的女生一眼,下意識就會覺得是自己很糟,新歌〈我不要再比了〉呈現她此刻的愛情狀態,她笑說:「我現在看得很開,不跟別的女生比了。」

(中國時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