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經紀人去變性 斷了她的歌手夢
Jan 3rd 2016, 16:00

「布丁姐姐」陳櫻文2日在「河岸留言」圓夢開唱,嗓音令人驚豔,原來10年前她和唱片公司簽約,準備發片當歌手,沒想到簽約半年,經紀人兼老闆竟因出國做變性手術,自此人間蒸發,她卡在身上背了10年長約,不敢和其他唱片公司合作,發片夢被迫嘎然而止。

陳櫻文兒童台的姐姐形象深植人心,其實她還有一副好歌喉,她說:「念專二那年,我被相中簽約,本來準備發片,某一天我到公司,發現辦公室空無一人,後來問別人才知道,我的經紀人去做了變性手術,我也找不到她。」當年她的經紀人打扮偏中性,到國外動了女變男的手術,「我後來也想和其他唱片公司合作,但因為我當時簽了10年的合約,又怕這樣是違約,只能不了了之。」

她後來透過歌唱比賽出道圓夢,就在某場比賽中,她發現經紀人就在台下的角落看著她,「比賽完我馬上去找她,她要我不用擔心合約的事,就當作是解約了」,不過她後來還是沒能發片,問她是否怨對方斷了自己的歌手夢?她笑回:「還好啦,我之後去兒童台當姐姐,也是不錯的發展。」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