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名嘴爆料年夜飯和李進良吃 小禎怒嗆:跟你們很熟嗎?
Jan 4th 2016, 02:30

31歲藝人小禎(胡盈禎)9年前和李進良結婚、育有一名8歲女Emma,夫妻倆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日前她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動手術,他到醫院陪同、探望,雙方傳出復合有譜,名嘴許聖梅和呂文婉近日在綜藝節目中討論兩人分居的婚姻狀況,許聖梅在節目裡直指夫妻倆今年除夕會一起吃年夜飯,呂文婉則說小禎還很依賴李進良,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讓小禎昨在臉書暴怒「我年夜飯跟誰吃飯干你們什麼事?亂放消息、消費別人的惡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

許聖梅在節目中表示,雙方因管教孩子的方式不同而鬧翻,李進良認為小禎帶孩子不夠細心,彼此觀念落差大才漸行漸遠,但直指雙方關係今年除夕可能破冰,會一起吃年夜飯;呂文婉也說,兩人雖分居但小禎還是很依賴他,像是她動手術時,李到醫院陪她、照顧她。面對兩人的發言,小禎氣得在臉書怒吼「呂文婉小姐、許聖梅小姐,請問兩位我跟妳們很熟嗎?」


▲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的互動關係,倍受外界關注。(資料照/中天,2015.11.09)

她更表示「再次聲明!我今年沒有跟李先生吃年夜飯的計畫,我依然還是跟瓜哥吃!」對於呂文婉指她事事還是很依賴李進良,她則駁斥「請問他來探望我是哪一點不符合人義道德?不應該嗎?陳保仁院長也是我自己在《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上遇見、與他諮詢約刀的,也不是阿良約的,何來依賴?我每天每月認真工作賺錢養活自己,何來依賴?」最後她強調「做人厚道點,為了幾千塊不值得!」

許聖梅後來在臉書強調,相關話題內容都由「李醫師本人口述」,但她坦承自己確有疏忽,應再致電小禎求證;面對自己發言都是對夫妻倆善意祝福,不過卻收到不友善回應,她直言「我不能接受!」呂文婉則喊冤「小禎誤會了!我是指她若有事,阿良不會不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