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鐙輝艋舺開星路 機會老婆萁萁求來
Jan 4th 2016, 03:08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藝人黃鐙輝以搞笑模仿出道,電影「艋舺」為他打開星路,他和太太萁萁從一開始經濟狀況並不穩,但萁萁一直幫他找機會,他說,「『艋舺』也是她幫我求來,她是我的支持王」。

黃鐙輝、萁萁這對「最萌身高差」結合,日前上公視李四端的「愛的萬物論」透露兩人如何攜手共度一生的緣起,黃鐙輝人生規畫本是「先立業後成家」,竟在遇上太太萁萁後,讓人生計畫完全失控。

當年的相戀是在萁萁鍥而不捨追求下展開,在兩人經濟最不安定時,竟發現萁萁懷孕,但孩子出生後,黃鐙輝反倒星運大開,此後主持、戲劇邀約不斷。

黃鐙輝形容未走紅前「就是一個通告F咖吧!一直在這樣子就是載浮載沉的」,然而現今的成功,背後都是萁萁的功勞,萁萁表示,「我就是一直在找機會、串門子,哪邊有機會就去試試看」,黃鐙輝說,「成名作『艋舺』也是她幫我求來,她是我的支持王」。

兩人首次見面,是因為萁萁罵人,黃鐙輝說,「她那時候看起來像國中生,她過來罵我說,先生!這邊是公共場合,你可以小聲一點嗎」;第二次見面一樣是在滷味攤,當時看到萁萁身體不舒服在哭,她對黃說,「我剛搬到這附近,不知道醫院在哪裡」。

黃鐙輝形容,「那時覺得她怎麼跟流浪狗一樣可憐,雖然她嗆過我,但我不計較,就帶她去醫院」;離開後擔心萁萁還是有狀況,還把手機號碼留給她,從此結下這對歡喜冤家一輩子情緣。

兩人節目中深情凝視3分鐘,黃鐙輝感動地說,「看到了一路走來,在我最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她一直都在,我聽某嘴大富貴」,萁萁則說「期待他能夠完成他的搖滾夢」。10501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