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馬喜帖沒漏憲哥 咻比嘟嘩可望再合體
Jan 4th 2016, 16:00

倪子鈞(小馬)月底將在圓山宴客,「咻比嘟嘩」成員屆時有機會再度合體,小馬透露,目前小鐘已確定出席,「憲哥也有先答應我,但他要我等時間近一點再提醒他」,僅剩劉畊宏尚未確定,不過小馬對4人合體有信心:「我覺得機率應該滿高啦,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在婚禮上一起表演!」

小馬和老婆小米進展神速,兩人交往半年多即登記結婚,預計月底宴客,他說,準備婚禮雖有諸多瑣事,但夫妻倆默契奇佳,從未起爭執:「我們工作都忙,決定婚禮的一些事都不喜歡拖泥帶水,包括喜帖、餐點和婚禮小物等,我們都有默契,連工作人員都說,很難得看到這麼快就下決定的新人。」

是否有發帖給昔日的咻比嘟華成員?他笑說:「咻比嘟嘩的成員肯定要發的,小鐘有跟我確定,我也跟憲哥打過招呼,憲哥說好,一定來,要我等日子近一點再跟他說。」隨後他又補充「但如果接到大案子也沒關係啦,總不好要憲哥放棄工作來吃喜酒,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他說,劉畊宏在大陸還有工作,不知是否有空參加,「我非常希望能合體,也覺得機率應該滿高的,掐指一算,那時尾牙也差不多結束啦!」而他日前為八大「台灣第一等」到彰化出外景,參觀當地緞帶工廠,還親手做了緞帶卡片要送老婆,並考慮要當婚禮小物,節目內容將於5日晚間10點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