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lly大爆被Tyga搭訕經過
Jan 5th 2016, 06:04

【on.cc東網專訊】真人秀女星Kylie Jenner的饒舌歌手男友Tyga早前被《OK!》雜誌爆料,指他背叛Kylie,在網上與未成年少女模特兒Molly O'Malia搭訕,更要求Molly與他見面。

雜誌刊登兩人的網上聊天紀錄後,事件隨即惹來各界關注。「受害人」Molly昨日在律師陪同下終於現身記者會公開詳情,指當Tyga要求見面後便終止兩人的對話:「事實是Tyga在Instagram傳訊息給我,我知道他是誰,而且我覺得很驚訝他會聯絡我。我當時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音樂,但他完全沒有提及,所以我覺得很奇怪。他叫了我三次玩FaceTime,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就沒想到再理他,本來是沒事的,但現在小事變大事,真是很瘋狂。」之後Molly表示不想事情發生在其他女仔身上,才決定召開記者會,說話期間更不時用手抹眼淚。

Molly的母親Anne Lowry O'Malia亦發聲明批評《OK!》雜誌造謠,指Molly和Tyga並沒有任何不當性關係。Molly在記者會後,亦將Twitter及Instagram轉為私人帳戶,避免受到騷擾。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