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大正婚後常暴哭 心疼鄭宜農
Jan 5th 2016, 00:50

鄭宜農日前宣告出櫃,老公「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力挺妻子做自己,兩人雖然決議分開,但目前仍住在同一屋簷下。兩人在一起9年,在結婚的這2年內,楊大正常常酒後暴哭,卻不曾透露原因。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大正友人大讚他夠義氣,對朋友總是兩肋插刀,但婚後和大家一起喝酒時,常常會莫名痛哭,不過從沒聽他說過和太太鄭宜農之間出現問題。

楊大正坦言,老婆鄭宜農出櫃後他一度失眠,而兩人早在去年11月就討論過要公開,家人、團員都支持。在這9年裡,兩人相處融洽幾乎沒爭執,但是老婆有他看不見的面向,心疼她的「不自在」,因而希望她能快樂做自己。他透露目前兩人仍同住,但自己有時候忙創作,會睡在工作室,並表示,「婚姻只是一張紙,將來彼此若有對象,隨時可辦離婚。」

鄭宜農的導演父親鄭文堂,也坦言之前完全不知道女兒喜歡的性向,「作為父親,我當然很訝異,但是我能做的是叫她再想清楚確認,她說她摸索了很久,很確定,所以我還是會支持她。」他也直言:「對女兒的性向決定,我不會捨不得;我捨不得大正,已經像親人了」。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