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女立委許淑華 戀上藝人小潘潘弟
Nov 23rd 2016, 05:45

國民黨美女立委許淑華,戀情曝光!她和藝人小潘潘的弟弟謝憲忠,戀愛進行式,這場姊弟戀,兩人相差4歲,目前2人已經交往2年多,許淑華透露,2人個性相合又互補,不過她說,雖然對方是獨子,但目前沒有規劃要結婚生子。

俐落的馬尾,帥氣的皮衣,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不管什麼時候現身,亮麗的外表,絕對吸睛百分百,美女立委,又是未婚,感情事自然受矚目,傳出她和南投媳婦,藝人小潘潘的弟弟謝憲忠,熱戀中,這是真的嗎?

立委(國)許淑華:「是我男朋友,我們大概在一起2年多了,他比較內向比較沒有話,但是我覺得個性很合得來啦,我們幽默感笑點滿一致的啦,因為我的個性還有我工作關係,我的環境步調很快,他是滿懂得在我旁邊,在我比較急躁的時候,會給我一些空間不會說太多的話。」

許淑華大方認愛,照片中留著小鬍子,戴著眼鏡的就是謝憲忠,今年(2016年)38歲的他,比許淑華還小4歲,目前從事網購,工作在台北,但只要有空,就會回南投,兩人世界,許淑華說,其實很平淡,至於結婚生子,都不在規劃中。

立委(國)許淑華:「因為他是獨子,所以我想謝爸爸可能,也會期待吧,那謝媽媽倒還好啦,謝媽媽就覺得,反正兩個人開心就好,就不會給太大壓力,我們家當然也是如此,(有幻想要穿婚紗步入禮堂嗎?),沒有耶,那是20歲時候想過的,現在沒有耶,我已經42歲了,生是一回事情,教養這件事情,我可能真的沒有能力做了。」

2012年6月,小潘潘洽嫁給南投知名大哥江欽良,轟動一時,當時的媒人就是許淑華,不過,誰也沒想到,這段姻緣也為許淑華的感情牽上了線,對方還是小潘潘的弟弟,曾經拿下中國小姐選美第4名的許淑華,進入立院後,努力擺脫給人花瓶的印象,被視為藍營未來南投縣長接班人,工作上有亮眼的表現,感情也有寄託,她說,這樣就夠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