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淑華熱戀小潘潘弟謝憲忠 姊弟戀2年多
Nov 23rd 2016, 13:20

國民黨美女立委許淑華戀情曝光!她和藝人小潘潘的弟弟謝憲忠戀愛進行式,這場姊弟戀,2人相差3歲,已經交往2年多,許淑華透露,2人個性相合又互補,不過她說,雖然對方是獨子,但目前沒有規劃要結婚生子。

俐落的馬尾、帥氣的皮衣,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走到哪,目光和鏡頭就跟到哪,美女立委,又是未婚,感情事自然受矚,傳出她和南投媳婦藝人小潘潘的么弟謝憲忠熱戀中,這是真的嗎?

立委(國)許淑華:「是我男朋友,我們大概在一起2年多了,因為我的個性還有我工作關係,我的環境步調很快,他是滿懂得在我旁邊,在我比較急躁的時候,會給我一些空間,不會說太多的話。」

許淑華大方認愛,透露2人個性既相合又互補,照片中,留著小鬍子、戴著眼鏡的就是謝憲忠,2人有時在台北約會、有時在南投碰面,只是被問到2人互動,平時和民進黨對槓,經常衝第一線的許淑華,難得有些嬌羞。

記者vs.立委(國)許淑華:「讓妳很感動的事,沒有耶,嗯...那個就,就哈哈哈,可以給我們看合照嗎?不要啦!哈哈哈哈哈,不要啦不要啦!」

許淑華今年41歲,曾當選中國小姐第4名,在南投從議員做起,一路往上爬,當選南投市長、立委,謝憲忠小她3歲,目前是台北一間網購公司主管,家中除了小潘潘,還有3個姊姊,也因為是家中獨子,謝憲忠的爸爸對抱孫子還是有期待。

立委(國)許淑華:「因為他是獨子,所以我想謝爸爸可能也會期待吧!那謝媽媽倒還好啦!謝媽媽就覺得反正2個人開心就好,就不會給太大壓力,我們家當然也是如此,(有幻想要穿婚紗步入禮堂嗎),沒有耶,那是20歲時候想過的,現在沒有耶,我已經42歲了,生是一回事情,教養這件事情我可能真的沒有能力做了。」

2012年6月,小潘潘嫁給南投知名大哥江欽良,轟動一時,當時的媒人就是許淑華,沒想到小潘潘反過來幫許淑華和自己的弟弟,牽上了線。許淑華除了工作亮眼,被視為未來藍營南投縣長接班人之外,感情也穩定發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