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每天都很憂鬱 SpeXial晨翔:「放下」才得自由
Nov 23rd 2016, 07:32

新生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歌而優則演,近期在《High 5制霸青春》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6月才以榜首之姿考進台藝大戲劇系碩士班,卻在當紅之際決定暫退演藝圈先去當兵,近日他鬆口透露走紅心情:「這一年我每天生活都是空白的,每天都很憂鬱。」

晨翔2014年加入SpeXial,短短3年內就竄升團體人氣王,戲劇、代言活動陸續找上門,日前和郭雪芙合作的電玩廣告,收入直逼7位數,戲劇價碼也從新人價轉為男一行情。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決定休學等兵單,據《鏡周刊》報導,他難得吐露這一年來的心聲,「我每天生活都是空白的,也搞不懂為什麼每天都很憂鬱」。

晨翔提及可能是家庭教育的影響,父母教導他要先設想最壞狀況,造成他什麼事都想太多,最後充滿負能量,「我變成一個怪人,難相處、難搞,但不能說我是大頭症,我只是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因此決定當兵淡出演藝圈1年,好好整理思緒。晨翔曾在IG發文透露複雜的情緒:「有時候我覺得真的要看開點,並且『放下』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

扮演太多角色 讓他只想逃避

晨翔舉例「比如說工作,我今天就是SpeXial晨翔,在學校,我就是連晨翔,在家,我就是我爸媽的兒子,太多太多,我沒有辦法去消化這些東西」,同時間需要扮演太多角色,讓他只想要逃避,「你們全部的人都不要來煩我,不要跟我講話。」

是否因此才傳出有大頭症、被排擠等消息?晨翔表示「大家都要繼續生活,為什麼要被這些沒被證實的事情影響」,他坦言自己變成了個難相處的怪人,其實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不想把我的負面能量影響別人」,幸好因拍戲結識毛弟,他笑指對方是個正能量大師,雙方很合,是能彼此傾訴心事的好朋友。

讀書是為了未來的自己

晨翔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讀書考試的心路歷程,鼓勵考生要正向思考,感性表示「讀書是為了未來的自己」,令人相當感動。晨翔表示,不久前,還在為了畢業證照的考試苦讀不擅長的科目,儘管需要早上拍戲、半夜唸書,中間也失敗幾次,就在最後一次終於考過了。

晨翔不忘勉勵許多正在準備考試的國高中生,「這都是過程!學生最重要的就是用功唸書,唸書是很重要的事,也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儘管沒有人喜歡考試,但考試就是一場有付出就有收穫、公平的競爭,正能量言論被粉絲推爆,紛紛表示晨翔能夠兼顧課業以及事業,真的是相當難能可貴。(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