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郭人豪岳父痛揭「不看好」 沒往來歎印象差
Sep 12th 2013, 0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Nina(李柏蓉)繼先前控丈夫郭人豪吸毒、家暴、賭博、疑似隱疾分房1年及少給家用5大罪狀,打定主意離婚爭1歲兒撫養權,要男方每月負擔孩子生活費2萬5千元,直至他滿20歲。她態度堅決,爸爸也跳出來痛揭:「從不看好柏蓉嫁給他,我們不要一毛錢,也要打官司,讓大家知道他的真面目,爭一個理字。」

他坦承女兒結婚時一意孤行,不顧家人反對,「我勸過她,因為郭人豪之前都是負面新聞,對他印象不好,但柏蓉哭說嫁的人是她不是我,我尊重她的選擇才答應。」女兒婚後他和郭人豪甚少往來,連她們搬入南港住宅時,李爸帶蔬菜、水果前往,見了女兒一面便離開。

8月初郭人豪主動致電,要約他找時間聊,他察覺有異趕緊連絡Nina,才知道女兒過得不好,他贊成她找律師離婚,「事情都發生了,我告訴她寧願單身,也不要浪費時間。」郭人豪上月26日再致電,向他道歉沒把另一半保護好,「他說去律師樓談離婚,談得不好,離婚無法給柏蓉任何擔保。」

Nina戳破郭人豪 待產費沒出半毛

他難掩氣憤:「柏蓉婚後過這麼苦,感覺他給柏蓉錢是施捨,既然如此有什麼好談!」外傳Nina告密郭人豪大麻案,更傳言她也涉吸食,他為女兒喊冤:「為何要隨之起舞?柏蓉要去驗毛髮,我很贊成,因為證據會說話,毒品是從他身上找到,又不是我女兒栽贓。」而郭人豪至今對此事未有回應。

日前郭人豪曾在節目中直指Nina愛買名牌,還幫她付美國待產費用,她在臉書駁斥此說,稱全由自己和娘家負擔,她甚至交付3千元美金讓他帶回貼補家用,「嫁給郭先生前所有的包、鞋皆為本人自己工作賺來的錢,名牌包或鞋只佔有少數。」

 ↑郭人豪日前爆呼麻,他結束偵訊後表示對不起家人,演藝工作也恐將中斷。(張鎧乙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