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卜學亮50生日 舞台劇演完劇組送上蛋糕
Sep 12th 2015, 02:07

阿亮卜學亮闖蕩演藝圈多年,11號這一天剛好過50歲生日,不過敬業的他在生日這一天,還是持續演出舞台劇,劇組特地在謝幕之後,把大蛋糕送上舞台為他慶生,讓阿亮直說,真的好溫暖。

舞台上阿亮妙語如珠和金士傑一搭一唱,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一會兒又應劇情需要聲淚俱下,舞台劇演員卜學亮:「你看我這一切,都還是為我自己在做打算,在麥克叔叔面前我是一個不爭氣的傢伙,在你面前我還是一樣。」

整齣話劇就由卜學亮和金士傑兩人獨撐大局,精彩演出看得觀眾如癡如醉,不過今天在舞台上還有特殊橋段。舞台劇導演楊世彭:「這兩位演員裡面有一位今天晚上剛好是慶祝他的50大壽。」大大的蛋糕推到國家戲劇院的舞台上,這可不是舞台效果,因為11號這一天剛好就是卜學亮的50歲生日,劇組人員算準舞台劇演完謝幕的時候幫阿亮慶生,讓卜學亮好驚喜。舞台劇演員卜學亮:「蠻感動的啦尤其有點,因為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子,因為演出的時候你還是非常投入的啦,你會忘了自己今天在過生日,可是在最後導演一說今天有一個人我大概就知道有什麼事情了,那還是情緒上還是覺得很溫暖啦。」

縱橫演藝圈幾十年,卜學亮人緣超級好,50歲生日這一天還在國家戲劇院的演出舞台上慶生,對於阿亮來說真的是超級難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