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義雄辭世 民視副董.總座率主管悼念
Sep 12th 2016, 09:45

「綜藝教父」黃義雄不幸感冒引發肺炎辭世,與黃義雄有40年交情的民視副董事長陳剛信,今天(12日)與總經理王明玉率領民視一級主管,來到靈堂上香悼念,敬佩黃義雄作節目的認真,帶領台灣綜藝節目走出新的里程碑。

民視副董事長陳剛信,總經理王明玉以及民視團隊,一早來到黃義雄靈堂上香,副董事長陳剛信與黃義雄相識40年,聽到噩耗一度難以置信。

民視副董事長陳剛信:「我一直不敢相信,一個晚上都沒睡覺,黃義雄先生走了,對公司於公來講,對國家來講都非常非常損失,他對工作的理想性跟執著,我看到的朋友裡面很少像他這樣子,我跟他認識40年,我對他非常敬重,過去我們雖然不同台,後來我一直請他到民視來,雖然說他是製作人我是總經理,但是我對他工作態度跟執著非常敬重,所以有什麼事情我從來不敢說,請他到我辦公室,我都自己去他辦公室跟他商量。」

黃義雄入行43年,做過20多個大大小小經典節目,尤其近年花最多時間、以及心血的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更是許多新生代歌手發跡舞台,8年心血最後仍就收攤,也成為黃義雄的遺憾。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他做事情是非常的執著,非常注重細節,這可能是他成功最大的原因,他一生就很執著只在做一件事情,那這件事情把他做的非常成功,我想做人也是這樣子。」

就是認真的工作精神,讓黃義雄製作的每一個節目都是經典,更是綜藝界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

從1973年第一個綜藝節目開始,黃義雄奉獻一生帶給觀眾歡笑,他的節目製作精神將繼續傳承下去。(民視新聞劉俐均、李澤民、吳俊德、SNG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