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富凱:寇桑人老心不老
Sep 11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

黃義雄(寇桑)生前致力提拔新生代藝人,他辭世,台語歌手哀悼、傾吐感謝;從民視《明日之星》選秀節目出道的許富凱、曹雅雯,都簽約寇桑,許富凱11日難過說:「每一滴眼淚都代表我對您的不捨,您一路好走,我們會再見面。」

他心中的寇桑,是位喜歡聊天的長輩,且人老心不老,「有次錄影寇桑患小感冒,我把身上外套脫給他穿,後來他故意把外套藏起來,讓我找不著」。

曹雅雯回憶,寇桑半夜3點打給她,說:「我們來聊聊身為歌手在台上的表現應該要怎樣。」接著細數鳳飛飛、江蕙的舞台魅力,「謝謝寇桑不時的叮嚀,只為了讓我更好」。

翁立友剛出道時,寇桑排除萬難,安排他上節目,幫他在歌壇起步,「寇桑經常叫我早日成家」,婉惜自己無法在他老人家離世前完成囑咐。張秀卿前晚夢見寇桑,拿了2塊藥皂給她,雖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仍深刻感受寇桑對她疼愛之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