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林逸欣 撇戀柯叔元
Jan 2nd 2014, 21:30

中國時報【許容榕、洪秀瑛、張佩玲╱台北報導】

上月林逸欣和柯叔元被周刊報導談戀愛,柯多次到她家過夜。她2日說,心情不受影響,但住在台南的爸媽氣炸了,所以她忙著「安撫鄉親」,「爸媽知道我們是正常單身男女、朋友聚會後,比較能接受。」但兩人仍被懷疑轉成「地下情」。

柯叔元臭臉不回應

她說,被寫成「小三」,爸媽斥責她,認為兩人要避嫌,朋友都不必做,「目前還能不能當朋友,過一陣子再說。」似乎沒把話說死,和柯到底有無交往?她否認:「當然沒有,差14歲耶,他是叔叔!」柯叔元昨聽說此事,臭臉不回應。

林逸欣笑說,爸媽忙著幫她相親,希望找工作穩定的上班族,但她拒絕,「規律生活的另一半不適合我,覺得好無趣。」她說擇偶年齡不是問題,對方要聰明、有趣、聊得來,「未來遇到好的對象,大20、30歲也可接受。」說法前後矛盾,她還說,「我很怕比我小的人,我沒辦法和太幼稚的人相處。」

Po心事怕爸媽抓包

她多次在臉書透露心事,「真的有事情不會寫出來,而且我爸媽有加我臉書。」爆出緋聞後,哪首歌代表心情?她先說自己創作的〈我是個騙子〉, 歌詞「我是個騙子,騙我自己去認同,我們的故事,本來就不會有完美的結局,如果分開也是難免的事,不用太堅持」,後又改口是〈噢!是嗎?〉「很多事煩惱也沒用,先沉默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