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S連醉3天變臭頭 大S真愛「一口含」
Jan 3rd 2015, 0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跨年大過酒癮,2015一大早,就被念「這輩子不要再喝酒了」,讓她直呼「請問我要如何度過接下來的日子?」爽休元旦假期的她,更是3天沒洗頭,但姊姊大S(徐熙媛)真愛無敵,竟然開口含了她的臭頭!

幽默的小S,在臉書PO出和大S的合照,笑說:「我最愛的姐姐,連我3天沒洗的頭也敢含!」照片中仍可見她一臉茫樣,在大S的擁抱中露出開心的微笑。姊妹情深,讓粉絲直呼「真愛!」

一向愛喝的小S,元旦也PO文「有人2015一大早叫我這輩子不要再喝酒了,請問我要如何渡(度)過接下來的日子?請問?但還是要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忍受我的無賴、我的抱怨、我的沒自信、我的不想回家,謝謝你們!2015,我要成為又喝酒又不會失控的人!當然還包括其他一些心靈書籍裡面會提到的東西,感恩、飲食健康、運動、內省blablabla……等,共勉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