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小嫻:素顏得人疼最幸福
Jan 2nd 2014,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專訪】

小嫻(黃瑜嫻)去年與明星球員何守正結婚,先淡出演藝圈,去年演舞台劇《臺灣舞孃》又活躍在舞台上。她說,首演謝幕時,入行15年的她,第一次看到觀眾站起來為她鼓掌,她覺得所有辛苦都值得了,也是她以前主持節目從沒有的感受。未來想「素顏」演戲,讓民眾接受最原本的自己。

婚後安定感與日俱增

現在48公斤她,曾胖到63公斤,自卑又沒自信,最怕跟瘦的朋友出去,也不敢穿細肩帶,還把所有的性感衣服送人或丟掉。婚後,她是端莊體貼的好太太、好媳婦,「我要的是內心的性感,婚後,我言行舉止不能再像小女孩,要自覺,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要榮耀夫家。」

她說,既然決心結婚,就把對方家人當自己家人般相愛,「結婚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要為這個家庭更努力,我朋友發現我跟以前差很多,以前太好動,現在比較『定』,我的安定感也與日俱增。」

不想聊家事寧願演戲

倪雅倫與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離婚,小嫻老公何守正也是籃球員,如何維繫夫妻的感情?她說:「感情沒有對錯,重點是選擇,大家開心就好。我們就是認真過日子,互相支持,幸好,他的想法一直很正面,我也沒有夜生活、不用應酬,老公都很放心。」

她說,現在綜藝節目都是聊家務事,她無故事可講,相較之下,她喜歡演戲,「這次在《臺灣舞孃》,我是一個鄉下姑娘,我故意加上口音與台詞,『嘿啊、你把ㄅㄨ啦!』,享受創作的快樂。」她演過媽媽、肉食女,最想演不用化妝、濃妝豔抹的角色,「我喜歡清淡,如果觀眾看到我最樸素的樣子,依然喜歡我,這是我最幸福的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