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黃秋生打滾 陳芷菁:放過我
Jan 15th 2014, 08:16

(中央社記者15日電)香港藝人黃秋生參選演協會長遭拒,在地上打滾表達不滿事件,秘書長陳芷菁在微博回應,扮暈嘔吐很可愛,但「請放過我小女子」。

綜合港媒和陸媒今天報導,自從曾志偉去年辭去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後,此職位一直懸空。黃秋生日前想參選會長,帶多名藝人支持者到場,但陳芷菁以非會員為由拒絕進入,黃秋生便在門口說頭暈、地上打滾等。

黃秋生甚至直指有人「騎劫」協會,還揚言要拉著藝人成龍、曾志偉等另成新會。

陳芷菁14日則在微博回應,香港演藝人協會由12月20日起已重覆提醒黃秋生秘書及助手,要先入會做會員。 對前會員有這樣的要求,對之後加入的也應一視同仁。

文章還說,「我的崗位(職位),要有這樣的堅持,因為這是秘書長的職責!」

同時間,陳芷菁又發表另一篇短文表示,她一直都很喜歡看黃秋生的戲。對黃秋生在演協外扮暈嘔吐,看過片段後,覺得太可愛了! 「但請放過我小女子,沒有會長的日子我已撐得很辛苦。 我只代會籍組要求表格,何必為難我們呢?」103011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