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柏霖撇黃金切割 緘默保護「房東」
Jan 14th 2015, 22:22

陳柏霖(圖右)昨上八大「新聞會客室」,接受沈春華(左)專訪,他身為房祖名、柯震東好友,在兩人爆發呼麻案後,始終保持緘默,被譏黃金切割,他在節目中首度鬆口:「我現在緘默就是保護他們最好的方式。」並透露其實一直有和好友保持聯絡。

陳柏霖說,在房祖名接受判決當天,他也守著新聞,「很開心。看到很激動,有想哭。」最後更替好友緩頰:「我相信我的好朋友們一定會越來越好,大家給他們一次機會,畢竟他們已經付出代價了。不管柯震東或房祖名,都是我的好朋友。前陣子也和柯震東有通電話,聽到他的近況,我很放心,他絕對會越來越好的。」(圖文:記者曾德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