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狡猾陳柏霖 緘默保護房東
Jan 14th 2015, 21:50

陳柏霖昨一身帥氣裝,參加八大《新聞會客室》。(盧禕祺攝)陳柏霖昨一身帥氣裝,參加八大《新聞會客室》。(盧禕祺攝)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大仁哥」陳柏霖14日上沈春華主持的八大《新聞會客室》宣傳新片,首度鬆口談好友房祖名與柯震東的「麻」煩事!對於日前房祖名判刑6個月,可回家跟父母成龍、林鳳嬌過年,陳柏霖昨說,判決當天早上也守著電視看,「很開心,看到很激動,有想哭。」

去年「房東」呼麻案爆發,陳柏霖反而噤聲,被外界認為刻意切割,他昨稱:「我現在緘默就是保護他們最好的方式。」並幫兩人求情,「我相信我的好朋友們一定會越來越好,大家給他們一次機會,畢竟他們已付出代價了。」他也表示,日前有跟柯震東通話聊近況。

沈春華問是否有話想對「房東」說?陳柏霖回:「想說的話,就留給我們私下吧。」他稱對很多事情不會公諸於世,「比方我很愛家人,但我不會放家人照片,對待朋友也是。」沈春華聊到女友話題,陳柏霖打太極:「不管有沒有,都留給自己。」並笑說:「如果狡猾一點說,不想浪費社會資源。」

↑陳柏霖昨出席活動,表示喜歡長髮女孩。(羅永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