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瑞莎過年 將拜見未來公婆
Jan 14th 2015, 22:18

瑞莎去年底承認與男友分分合合長達5年,她昨為手機影音棒站台,對此說:「因為我會很沒安全感,怕他是不是在騙我。」鞋業小開男友Mike大瑞莎2歲,很支持她走演藝圈,今年她將到男方家拜年,對於「未來公婆」,瑞莎說:「我有一點緊張。」

瑞莎常透過視訊與遠在烏克蘭的家人聯繫,她透露Mike也想在初二陪她回烏克蘭拜見家人,瑞莎羞說:「他有問我,可是我還在考慮。」但瑞莎形容過去5年Mike對她呵護至極,是否想婚?她說:「順其自然,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文:記者鍾智凱)

名模瑞莎7日化身潔西卡艾巴,為知名家電品牌走秀,膚色明顯變黑的她,坦言3日才從菲律賓海邊度假回來,而且還是和「前男友」單獨出遊!對於是否... 較多 
名模瑞莎7日化身潔西卡艾巴,為知名家電品牌走秀,膚色明顯變黑的她,坦言3日才從菲律賓海邊度假回來,而且還是和「前男友」單獨出遊!對於是否同住一房?瑞莎表示不回應這種害羞的問題,明明如此親密,但卻直說兩人「沒復合」。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