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林志玲抗家規穿耳洞
Sep 1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林志玲最難忘兩件事,一是她為拍《赤壁》忤逆家規,二是10年初戀。38歲的她自認《101次求婚》的角色性格最像自己,「片中角色面對愛情,有時左右為難、三心二意,會問閨蜜好友意見。但換做是我,真的在一起,是兩人的事,閨蜜父母怎麼想,不重要。」

怕耳洞改運

她接受大陸10月號《marie claire》雜誌訪問表示,6年前因拍吳宇森導演的《赤壁》踏進電影圈,為演好「小喬」,和媽媽打商量:「我們家不算命、不改運,有種說法打耳洞會改變命運,所以當模特兒時,我耳環都用夾的。但吳導要求嚴格,鏡頭不能有破綻。我向媽媽『申請』打耳洞。」

她6月因與劉德華合演《天機-富春山居圖》被罵慘,沒用微博1個多月,日前為宣傳新片《甜心巧克力》又在微博發文。不過,她說自己從不看微博,「否則一定會被其他人的言語影響情緒。」而她偏偏常假裝什麼都不怕,自爆在劇組有綽號「林大膽」,她說,《甜心》有場滑雪戲,學一天就拍,「我唯一念頭不能撞鏡頭,在山上大叫『大家走遠一點』!」

想組溫馨家

至於愛情,她說:「我從小夢想結婚,組溫馨小康家庭。可惜大學畢業時,我沒有完成這夢想。」還透露:「我的初戀談了10年。對方聲音、味道、說話的方式永遠存在腦海裡。」有網友推估是言承旭,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昨回應「不是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