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怕戀情曝光 宋芸樺guts勝男友
Sep 17th 2015, 16:00

導演陳玉珊喇舌王大陸照片曝光引起關注討論,宋芸樺第一時間po照滅火的俠女行徑大受讚揚,原來她從小就有正義感,個性嘻嘻哈哈少根筋,在朋友間很受歡迎,而拍戲走紅後成了「大叔天菜」,倒令她意外。

陳玉珊17日凌晨以媽媽告訴女兒真相的方式在私人臉書發2000字長文,解釋私人聚會上的抱抱親親,只是「我的少女時代」演員們各用有創意方式對導演表達謝意,而雜誌卻只拿王大陸和她大作文章。而宋芸樺前一天就先po她和陳玉珊親親照,她解釋:「只是想用輕鬆方式把事實說清楚啦。」

這個事件有給宋芸樺帶來震撼嗎?她大笑說:「沒耶,入行最震撼應該是體重。」她體重在58到48中間游移,「現在50公斤還要減啦。」說著她又夾了面前波菜餃放進碗裡,「男友被拍,也沒有太害怕,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瞞這件事,喔,去看魔力紅演唱會散場好多人要和我合照…有點嚇到啦。」其實宋芸樺也是「大叔天菜」,因為有女兒像宋芸樺會全家開心吧。

「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爆紅,相對女主角是否覺得被冷落?宋芸樺說:「不會,我去年就爆紅了嘛。」她其實非常感謝林真心這個角色讓她內心獲得釋放,「以前我多少有點ㄍㄧㄥ,會想裝玉女,後來發現林真心這麼大喇喇的女生反而很受歡迎,我其實就是她不用裝啊…我是沒這麼花癡啦。」

宋芸樺決心做個坦坦蕩蕩的女星,只要不是對家人和工作有影響的事,在網路時代沒什麼好遮掩,她對外也都承認自己有男友,倒是男友吳易穎得知戀情曝光後的反應竟然是:「蛤?我還想要拍廣告耶。」

宋芸樺不覺得演藝圈有重男輕女現象,「其實女生只要一脫,爆紅更快,我是有活力有真心,以個人特色受歡迎。」意思是要脫也不會輸人?「不、不、不,可能會輸兩條街…我的主戰場不在那裡啦。」宋芸樺說她有自信也能拍龐德女郎動作戲或文藝片,大家拭目以待,慢慢發現她的精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