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遭路人譏好醜 KIMIKO高EQ神回
Sep 18th 2015, 03:50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常在節目中分享運動秘招,擁有好身材的她,吸引了不少粉絲注意,KIMIKO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說昨天在路上遭兩個年輕人嗆好醜,KIMIKO還笑笑地回應對方,高EQ神回網友直說讚!

KIMIKO昨天難得放風在路上趴趴走,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兩位年輕人一直緊跟在後,KIMIKO大方地回頭打招呼說了聲hi,卻反遭路人譏諷「妳本人眼睛好小好醜!!身材再好又怎樣!!!」,另一位女性友人還說「你好敢講!(大笑)這樣她跟我們吵架。我們就可以發FB說她本人很兇了哈哈哈」。

兩人試圖激怒KIMIKO還錄下來想要PO網爆料,不過KIMIKO不但沒生氣,還高EQ回應「我在單眼皮中算是大顆的了哈哈」,事後也在臉書寫下,「其實沒有什麼情緒。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長相來自於父母,是上天給予的禮物;身材來自於努力,是自己掙來的光環。我的樣子呈現的~是我對自己的態度」。她還打趣地說「其實我只聽到好身材三個字哈哈哈」。

不少網友紛紛按讚留言,直呼人美心也美,「老師散發的正面能量值得我們學習」、「加油,認真自信的女人最美!」、「喜歡你的處事態度,總是非常正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