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帶正宮出遊 卻被誤認是「小三」
Sep 17th 2016, 16:00

以模仿政治明星走紅的藝人許傑輝與老婆陳宛君結婚7年,日前一起赴日旅行慶祝結婚7周年,但在日本遇到台灣觀光客隨意拿起手機亂拍外,還直接上網GOOGLE對照,發現對方真的是他老婆後竟說:「蛤!真的是他老婆啊,不是帶小三出來玩。」讓許傑輝感嘆,現在很多人都失去禮貌與尊重這堂課。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回嗆三字經。

許傑輝原本開心和相差18歲的老婆小君到日本旅行,但因這幾天碰到不禮貌的台灣觀光客讓他忍不住在臉書抱怨:「這幾天在日本要是遇到台灣的觀光客,有被認出來的話,也都沒經過同意就拿出手機亂拍! 不是拍我,是拍我身邊的老婆! 然後就直接GOOGLE,對照? 然後就好像很失望的說:洗伊某啦。」讓許傑輝不滿的說:「啊不然勒,你們想拍到什麼?」忍不住發了同音異字的三字經。

許傑輝的發言讓他朋友也忍不住替他生氣,認為現在人真的很沒禮貌,也有朋友開玩笑安慰他:「一定是老婆小你18歲,太年輕了才會被誤會。」

許傑輝其實和老婆小君感情甜蜜,還沒結婚前,許傑輝的太太就做了一件讓大家都很感動的事情。那時,許傑輝的乾媽文英已罹癌住院,每次許傑輝到醫院探望她時,許傑輝都會幫她做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而還是女朋友的太太也不閒著,跟著許傑輝一左一右幫文英做身體按摩。那時,文英就會很幸福的對許傑輝說「以前會煩惱我死後,如果沒人照顧你,你該怎麼辦。現在看到這樣,我就放心了。」

除了愛烏及屋的善待親近許傑輝的乾媽,太太也承擔起許傑輝與父母間的橋樑。「我以前跟父母親的互動沒有很熱絡,頂多就拿錢回家或有事才會回家。結婚後,太太有時就會說『我今天買一個芋頭蛋糕好好吃喔!我們拿回去給爸爸吃。』或是說『媽媽今天有事要跟我說,可是電話中說得不清楚,我們回去問媽媽有什麼事。』她會用不同的方式拉近我跟父母間的關係。」

許傑輝說,縱使他們有18年的歲數差距,但太太成熟與圓融的思考方式已消弭這個距離。許傑輝感謝太太為他及家庭所做的一切,老婆在他心目中可是全家最高指導人。

★更多相關新聞

許傑輝不急生「硬做怪怪的」
許傑輝「眼睛卡到陰」 10年無法好好睡覺
許傑輝走出閱讀障礙 揮灑生命關懷兒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