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整型太痛 瓜哥竟喊:國務機要費我繳的
Sep 17th 2015, 16:00

整型到底有多痛?楊繡惠說絕對比生小孩還痛,小禎爆料,老爸胡瓜整型時,雖然打過麻藥,還是在手術台上失控亂喊:「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是我繳的。」

TVBS「女人我最大」邀來楊繡惠、小禎聊整型心得,而主持人藍心湄更是不諱言已整型13年,除了墊鼻子,還用八爪拉皮。小禎的老公是李進良,還沒結婚就在臉上多處動刀,她笑說有一回全身麻醉後,半夢半醒間,對著醫生說:「我想豐唇。」結果醒來後意外獲得「香腸嘴」一枚,整型對她來說到底痛不痛?她說當然,還曾因為體驗水刀抽脂,抽到沒麻醉的地方,讓她痛到直飆淚,痛感程度活像「被刀桶」。

藍心湄分享經驗,說自己是麻藥退很快的體質,手術結束還可以自己起身換床,再被推出手術房,清醒程度非於常人,她搞笑說:「我之前還誤會是不是醫院為了省錢,都給我打不足量,後來才知道是我麻醉退太快。」她一看到楊繡惠整型前照片,忍不住驚豔:「簡直比天心還美!」楊繡惠一聽樂不可支,誇張到整個跪地跟藍心湄道謝,直呼:「妳真是個大善人!我在你們節目真的拾回信心。」

楊繡惠為了愛美,也去動整型手術,在自己臉上動刀,她承認自己最害怕的就是打豐唇,痛的程度簡直比生小孩還痛,這番言論也讓一旁聽不下去的小禎立刻回嗆:「妳又沒生過小孩,怎麼知道有多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