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范范 被吳佩慈梁靜茹雙孕肚夾擊
Oct 2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吳佩慈、梁靜茹先後傳出懷孕消息,身為她們好友的范瑋琪(范范),上周結束4個月的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空中飛人錄影生涯,決定「補進度」做人,預計年底前把商演和廣告債還完,明年放大假3個月,坦言吳、梁升格準媽媽讓她羨慕:「吼,一前一後接著來,完全沒在客氣的。」

《和聲》邀4次才答應

范范2月結束小巨蛋演唱會,就說要放慢工作腳步,為懷孕做準備,結果卻接了《和聲》,她說:「我婉拒4次,但製作單位鍥而不捨。」從簽約、記者會到總決賽,歷時160天,「做人」只好暫緩。

她很替吳、梁開心,但也說:「我的壓力都來了。」到底陳建州(黑人)有沒有在努力?她苦笑:「努力也要算好日子,都見不到面有什麼用!」他說《和聲》錄了4個月,夫妻倆1個月大概只見面10天,上周特別到北京陪范范錄影,似為接下來的「蜜月」暖身,她想到夏威夷度假。

學員獲殿軍不失望

雖然她的學員胡維納最後只在《和聲》獲第4名,但范范說:「不失望,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下。」她說現場表現看造化,名次看命運,「唱了10多年,這節目是我從沒有過的挑戰,我覺得以後應該是天下無敵,沒有什麼演藝工作難得倒我。」戲稱和蕭敬騰等導師都把節目廣告詞「最美和聲,我和你唱」改成「最美和聲,拿肝來換」,因為每個人都累到快爆肝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