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廷圓拍片結緣 兩岸聯姻大考驗
Oct 21st 2015, 21:50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新婚滿周年,夫妻倆合力拚生娃。(資料照片)趙又廷(右)與高圓圓新婚滿周年,夫妻倆合力拚生娃。(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李姿瑩╱台北報導】

兩岸名人聯姻喜訊頻傳:大S嫁汪小菲,趙又廷娶高圓圓,吳奇隆再婚劉詩詩,伊能靜二嫁秦昊,加上日前宣布登記的吳中天和楊子姍,台灣海峽在星侶眼中,早已不是距離。

近年來,大陸演藝工作機會增多,台灣藝人往返兩岸工作已成常態,演員片場朝夕相處日久生情,自然容易擦出火花:吳奇隆劉詩詩靠《步步驚心》搭起鵲橋,趙又廷藉著電影《搜索》結緣高圓圓。

戲劇落幕後,沒了劇本當作談情媒介,兩岸的生活習慣和文化差異逐漸浮上台面,更需要努力維繫感情。

已經結婚4年的沈世朋,過去仰賴視訊保鮮兩岸戀情;大S則是把握「小別勝新婚」的訣竅經營婚姻,面對女兒管教問題盡量尊重老公,同時避談政治等敏感性話題。

但也有不幸福的例子,趙傳與陸妻因為對小孩教育觀念不同,目前暫時分居。庹宗華、吳奇隆都曾因個性不合,與陸籍配偶婚姻觸礁。凌峰則以過來人的身分感嘆:「兩岸聯姻太累了。」因為等蜜月期過去,雙方的磨合才是考驗的開始。

趙又廷對於家庭非常重視,拍攝按摩椅廣告的時候,他突然感性地說道:「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我的事業。因為家庭是快樂的根源,我會... 較多 
趙又廷對於家庭非常重視,拍攝按摩椅廣告的時候,他突然感性地說道:「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我的事業。因為家庭是快樂的根源,我會以70%的比例,將心力奉獻給家人,有了穩固的基礎,才能好好去發展事業。」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