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世間情人生!自爆遭媽虐待
Oct 21st 2015, 16:00

綜藝鮮肉莊清就日前在「青春好7淘」秀肌情,引發粉絲熱烈討論,近來又將在「甘味人生」飾演娘娘腔編輯、挑戰演技,但28歲的他,看似光鮮亮眼,卻藏著「世間情」般的命運。從小如人肉皮球,莊清就輾轉在4個寄養家庭中,被母親餵屎虐待,「吐出來的東西,會逼我吃進去」,後來長大才得知那位母親只是「阿姨」、非生母,整個人生劇情超展開。

從小未見過父親的他,長期被母親虐待,後來經由社會局幫忙,他總算逃出魔掌,卻又經歷2次寄養家庭的拋棄,直到遇到現任的養父母,莊清就才算有個安穩的家。他說,養母過世前告訴他,其實虐待他的母親不是生母,生母早跳樓自殺,後來近年又突然接獲認親消息,才知有兩位姊姊,而人生如此曲折,心裡存陰影嗎?他說:「不會,反而讓我更堅強。」

養父母給足他滿滿的愛,在市場賣大腸供莊清就念書,他說:「本來要申請就學貸款,但媽媽不要我出社會就背債,再苦也咬牙想我過好生活。」入行9年,莊清就星途不算順,曾在酒吧當調酒師賺生活費,但養父母仍支持他的星夢,曾想放棄星夢嗎?他說:「都等了9年了,還有什麼不能等,要證明父母沒白領養我。」

更多UDN報導‧真人版娜美 大讚台灣男生好可愛‧ 她們竟穿…上街 意圖使人回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