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前夫不離不棄 李珮菁想復合
Oct 21st 2014, 20:06

「月亮歌后」李珮菁今年7月2日突然在臉書宣告已和老公歐陽正夷簽字離婚。時隔3個多月,25日本周六她將重返舞台,但外界不解2人離婚多月,為何前夫仍不離不棄守候她?此時她滿腔怨懟突然爆發:「離婚後家人對我不理不睬,只有『他』心疼我,我終於明白自己一直是熱臉貼冷屁股!」還說考慮與前夫復合。

1978年,李珮菁靠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歌壇,婚變多月後,她難得點頭與熊海靈、李麗華及大百合等多位資深藝人一起為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眷顧新北守護竹籬演唱會」重現金嗓。因她曾對外表示,離婚主因是被家人所逼,還說母親恨她嫁沒錢的男人,30多年來只好不斷拿錢給父母,無奈最後仍在情勢所逼下與老公簽字離婚。

罹癌加上行動不便,李珮菁感觸很深:「住院後我發現家人對我不理不睬,他 (指前夫)覺得我很可憐,打算再拉我去辦結婚手續,尤其當我知道罹癌,媽媽及兄、妹無人打電話給我,所以我應該都放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