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Selina:我現在沒性吸引力
Sep 1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我不覺得我是個沒有魅力的女人,但我現在是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受傷快4年,Selina已能坦然面對火吻在生命和身上留下的印記,坦言容貌變化讓她失去某部分自信:「但還好不嚴重,這已不是我想去追求跟展現的,我有不同的魅力跟力量。」

自嘲守婦道

受傷前,「雖然我不是大美女,也不是沒有姿色,我會適時展現自信,在異性面前有個姿態,可是現在幾乎沒有當時的自信,我不知道是因為結婚或外觀改變了,認為我沒有那個資格」;聽起來令人心疼,但她隨即自嘲:「搞不好我就是這麼守婦道的人,婚後對異性的雷達全關了。」

她說:「我現在應該是女人很安全的朋友,她們不用擔心另一半會喜歡我,男人不會覺得我這樣很性感,但我可以更放鬆,盡情講我想講的,表現我的誇張、幽默。」姊妹、同事說她多慮了,「她們說去澳洲玩的時候,街上還是有很多人回頭看我,不是因為認出我是誰;但我想是因為我都穿長袖長褲,如果我穿短裙呢?」

以後不換膚

不擅安慰人的老公阿中跟她說,「人的皮膚都會皺,只是妳因為意外提早、在短時間內皮膚變老」;於是她也告訴自己:「我的確不一樣了,但我(心情)整理好了。我還是很愛漂亮,看到自己瘦了會開心。即使以後科技進步到可以換皮膚,我應該不會要,因為我接受了,不追求這些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