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知媽是明星 錢韋杉兒為此槓上同學
Sep 16th 2015, 16:00

錢韋杉兒在學校跟同學吵架,爭執的點竟是「我媽是做蛋糕的,不是什麼明星」。

錢韋杉婚後生了兩個兒子,今年分別是9歲和6歲,老大從小就愛打高爾夫球,澳洲高爾夫專門學校看上他的潛力,還提供獎學金讓她兒子赴澳進修,但她捨不得分離,如今只讓他在暑假去練練,未來的目標是參加奧運為國爭光。老二也非常乖,平時就愛幫她洗菜、切菜,折衣服、幫忙家務的本事一流,她笑說:「未來哪一個女孩嫁給他,一定很幸福。」

母子倆16日出席新型吸塵器發表會,她說11年前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偶爾上上通告曝光機會不多,兒子們本來都不知道她是藝人,上學後聽到同學在討論,覺得同學胡說,竟跟對方爭得面紅耳赤,她笑說:「我平時就在家裡陪他們做蛋糕,他們大聲跟同學說,『我媽是做蛋糕的,才不是什麼明星』,聽了就覺得好笑。」小兒子即將上小學,未來她時間自在多了,將回到演藝圈再拚拚看。

婚後把時間全給了家庭,會不會後悔?她說:「我們一家四口只有我是女的,像生活在男生宿舍裡,兒子們對我其實充滿好奇,因為是另一種不同的動物。」她說很久沒上節目,被訪問時竟會緊張,希望以後回演藝圈,能自在如過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