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藝人苦練魔術秀大絕招 歌唱選秀比賽卯足勁
Sep 17th 2016, 05:46

為了避免在歌唱選秀節目被淘汰,上回拿到黃牌的藝人王建復,跟被奪走冠軍寶座的林秀琴,居然都特地苦練魔術搭配,其中林秀琴,更要表演大切活人的驚人戲碼,到底有多精采,搶先看看!

藝人王建復:「永遠也不能重逢,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身休閒打扮,才剛在歌唱選秀被發了一張黃牌的王建復,這回當然得更拚,不只唱歌特別賣力,還要使出大絕招!

藝人王建復:「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欸欸欸!拿玫瑰花唱歌、抓著桌子轉圈圈,怎會是大絕招?當然好看的不能先曝光,原來這回王建復精心策劃表演,要用魔術扳回一城。

藝人王建復:「千萬不要再拿到第2張黃牌,所以我這次的壓箱寶,就是魔術,劉德華的歌《我和我追逐的夢》,這首歌是很浪漫情境歌曲,我想搭上魔術會有不同的火花。」

藝人林秀琴vs.工作人員:「變成世界最美的人,前奏帶出來。」

還有,上週被楊蒨時奪走冠軍寶座的林秀琴,雖然彩排時,嗓音沙啞,但她這一招,肯定嚇壞你!

藝人林秀琴:「我來陪你到老,相信天公一定疼憨人。」

藝人林秀琴:「其實讓我有點驚訝,很少在節目當中去做這樣的演出和表演,算是第一次,相信這一次也是會驚為天人。」

原來也是要歌唱搭配魔術秀。光看一小段彩排,就讓人目不轉睛,到底演出時,會有多精采?也讓人格外期待。(民視新聞陳姵妡、廖珍儀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