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星路沉浮!「星光幫」鴨子窮剩40元
Sep 17th 2016, 04:3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我愛黑澀會》發跡的歌手徐凱希(鴨子;本名徐宛鈴),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11名,此後她與林宥嘉、周定緯等人被華研唱片簽下,還被提拔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擔任助理主持人,卻因為「笑果」不足遭撤換主持棒,就連之後轉換跑道轉攻戲劇也因外型受限遭到打槍,讓她失業長達一年之久,存款也只剩下40元。而她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談起這段過去,不禁感嘆起來。

▲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鴨子因為個性活潑開朗,在比賽時期常跟林宥嘉、盧學叡、潘裕文等人玩在一起,因此惹來許多罵名,而她好不容易熬過來,轉戰主持《我猜》,卻因為放不開、不敢在大家面前做鬼臉,被吳宗憲虧「妳是來看錄影的嗎?」,導致現場氣氛超尷尬,而她也因此丟了主持棒。

後來唱片公司為她爭取多部戲劇演出機會,但她卻因為身高及外型受限,在試鏡時就頻頻碰壁,「我到(試鏡)現場,他們就會說:『不行,這看起來像17歲!』不然就是只能演妹妹。」面臨一波又一波的打擊,也讓鴨子因此陷入低潮。

而她與華研約滿後也未再續約,直到2年前才簽進新的經紀公司、加入女團「Twinko」,但她說,其實一直以來她都想發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我希望我可以發一個個人,就是可以自己唱一首歌!」但現實總不如預期,父母也曾多次勸她退出演藝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但她卻想繼續努力拚出一番成績;雖說如此,但她仍表示自己也已經28歲了,不再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所以給自己最後的底線是30歲,「如果30歲前沒辦法靠演藝工作生活就會退出,可能轉行或是從事幕後。」

★更多相關新聞 

星光幫歌手淪落端盤子被認出 一小時賺130元
吳忠明澳洲走唱 竟碰陸大媽打罵砸場
星光幫劉明峰打人還讓未成年少女墮胎!
盧學叡心病纏身 自爆:曾怨恨林宥嘉
「星光冠軍」際遇大不同 方宥心等7年未發片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