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玉珊喇舌王大陸 曲家瑞:導演惜才
Sep 16th 2015, 21:50

曲家瑞秀超長美腿,穿著全球限量的玫瑰金鞋款。(張祐銘攝)曲家瑞秀超長美腿,穿著全球限量的玫瑰金鞋款。(張祐銘攝)中國時報【張佩玲、黃雯犀╱台北報導】

曲家瑞16日出席英國設計師品牌鞋款發表會,對於《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與導演陳玉珊喇舌,曲家瑞表示,她沒參加電影殺青,不了解當時狀況,但認為陳玉珊婚姻美滿,不可能跟王大陸在一起,「一個導演愛她的演員是應該的,我自己都愛上導演,親了導演。」

曲家瑞認為,當時兩人都在公開場合,「就是專業的演員跟導演。」她也緩頰說,好不容易台灣能有這麼成功的電影,全民應該看到王大陸的努力。被問起劉德華跟王大陸她會選誰?她笑說:「當然是王大陸,他離我這麼近,鮮肉都是我的菜!」

而林書煒昨在電台節目《POP私房話》專訪陳玉珊,兩人曾是電視台同事,兩人的女兒也是同班同學;林說,陳玉珊和老公的感情很好,覺得陳只是把王大陸當小孩子看,「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而且他們親嘴時,她的老公也在現場,如果有什麼,才不會在老公面前。」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見圖,本報資料照片)票房創下2.5億元,朝3億元邁進,全台戲院估計可分得半數1.25億元。由於三大電影院威秀、國賓和秀泰占... 較多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見圖,本報資料照片)票房創下2.5億元,朝3億元邁進,全台戲院估計可分得半數1.25億元。由於三大電影院威秀、國賓和秀泰占其中6成5,至少合計可收進8100多萬,營收進補不少。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